AKA 现杀(误) — 樱溪

【柳暗花遮宰右五一24h/15:00】陌生人的酒,我劝你别喝

fork and cake情节,大脑不清醒的产物。



窗外的暴雨让原本户外课程被迫改到了室内,但其实上不上也无所谓。

五条悟百无聊赖的向后仰坐在椅子上,其中椅子前面的两条腿全部翘起,只留后面的用来支撑。一年级的学生们全都去出任务了,他们已经得到了足够的锻炼,自己也不用担心什么了,其他学生也已经长成可靠的模样了,咒灵最近也少很多。五条悟来回摇晃着,脑中不算搜罗着各种事情。


甜品屋的大福?今天休假。


要不要去骚扰一下老朋友?对方早早好像就有约了。


越想越多,越多越烦。脑子就想不停歇的机器不停的通过时间翻出各种东西。


五条悟最后停止了摇晃,让椅子前面两条腿久违落地。他看向了窗外,雨水浅浅堆积在窗沿。儿时的疑问也在大脑孜孜不倦的工作下被扒了出来。


“血液,也是和水一样的味道吗?”




fork and cake,这是一种很少见的人群。fork没有味觉,只有吃掉cake,才可以恢复味觉,但也有可能只是暂时的,cake,只是一个受害者而已。cake对于fork具有特殊的味道,据说没有哪个fork可以抵抗住这种诱惑,所以fork又被人称之为预备杀人役。


五条悟的特殊之处不仅在于他是难得的六眼,他同样也是一名fork。但其实他自己感觉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,毕竟这个种类的人很少,说不定一辈子都碰不上一个cake。


话是这么说没错,但没有味觉,多少还是有点寂寞的。


抬手随意的拨弄下头发,五条悟起身离开教室,只留那把椅子,歪歪斜斜的立在房间里 。





雨夜,角落里的咖啡店突然被造访。甜美的机械女生敬业的发出了欢迎,吵醒了窝在前台睡着的人。


“你好,你想要点什么?”,服务员一边随意的擦着口水一边说道。


“都可以。”


服务员皱了皱眉头,抬头第一次正视面前的白发男子说道:“先生,我们这是咖啡店,不是酒店。”


五条悟丝毫无所谓,他是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,正好看到的这家店。印象里,这里似乎没有店铺,鬼使神差般,自己就这么进来了。


五条悟舔了舔自己犬牙的牙龈,正要开口,一道温润得声音出现。


“好了,乔。都是客人。”


面前被称为乔的人瞬间低下了头,并邀请五条悟入座。这一系列的发生突然让他有点好奇,摸索牙龈的舌头逐渐舔到牙尖,他找到好玩的了。


牙齿越来越痒,或者说有一种痒源直埋心底。五条悟思维发散的想,感觉就像是持续触电了一样。很饿,很饿,真的很饿。他再一次吞下自己的口水,下意识的压制着自己的状态。


“你好,您的餐。”


橙红色的液体被端上来时,五条悟愣了一下。面前的不是咖啡,而是酒吧里的经典招牌——玛格丽特。


似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,微微带甜的气味冲进鼻腔,感觉还带了点其他东西。

五条悟执杯一饮而尽,辛辣的酒精立马刺激着味蕾,火辣辣的感觉让大脑有些停滞,但他还是反应过来——他遇上cake了。




幕后的咖啡师主动的走了出来,自然的坐在了五条悟的面前。他缓缓解下身上的围裙,叠好搭在了椅背上。


“你好,五条悟先生。初自见面,我是太宰治,是一个cake。”


啊对,我当然知道你是个cake,但我想知道的是你究竟想干嘛,而不是在这开始准备打太极。五条悟烦躁的想着,并没有接话。舌尖还残留着之前的味道,甚至味觉都感觉还没消散 。这还仅仅是可能尝了一口对方血液的效果。五条悟抬眼,压着声音问道“你找死?”


“说的好直白啊,但确实没错。鄙人最大的目标就是和美丽的小姐一同殉情!”太宰治夸张扭捏的捂住脸庞,但片刻就恢复了原状。“吃掉cake就有几率永久恢复味觉,这点五条先生应该是有所耳闻吧。”


五条悟切了一声,回道:“我不打算赌。比起这个,我更好奇你怎么隐藏的气息,不然你根本不可能还会这样安然无事的坐在这里。”


太宰治佯装思索,“大概是我用了抑制贴吧,药店里就有卖的。”


“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“我啊....”太宰治身体微微前倾,双手交叉立在桌上“想帮五条先生一把,当做是我最后的无偿投资。”


“每个月我都会免费给你一杯含我血液的饮品,我想知道,在这种刺激下,fork会不会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恢复”


“怎么样,是不是稳赚不赔?”


但你其实根本没提,如果我因此上瘾会怎么办。


五条悟看着对方鸢色眼睛,上瘾后的危害,不用说都知道及其危险。咒术界可能并不需要这种定时炸弹,但.......他也不信自己最后会成为那个炸弹。


“成交。”


短暂的味觉恢复如今渐渐的重归麻木,就像如同最后吃掉对方后日后依旧归为沉寂的过程。但此刻,两人共坐在桌前。无人去管这种插曲。


本沉默的收拾着首领的行囊,将一条红围巾,轻柔的放了进去。


一切都还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